close
其實我想吃德爾芙已經很久了
網路上的爬文看到的都很兩極化
朋友都勸阻我不要衝動
但是人家真的就是很想去咩
還好我遇到了跟我一樣的同事
於是我門兩人就決定不顧眾人勸阻
執意出發了!!!
我們這次選了大遠百店
其實我們是想去民權店的
但是那邊非常不好停車
所以作罷
一到大遠百
其實logo很顯眼
不用怕找不到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放上預約牌子
連預定席牌子都是鐵塔形狀
好想帶回家唷~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椅子不像民權店有沙發座位
不過還是很有質感
坐起來也很舒服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我們的背後是玻璃
看起來空間比較大
和新光三越相望著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本來我們想點雙人套餐
但是沒有鐵塔下午茶
所以我們決定一人點一份主餐
然後再一起點一份雙人鐵塔下午茶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我們的飲料分別點了
德爾芙咖啡
玫瑰烏龍
是帥哥服務生推薦的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照慣例先送上檸檬水
我真的覺得
檸檬水是餐廳必備基本款
去油膩除星味真的很不錯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 
連面紙都有logo
真的是太精緻了!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就在我們拍得不亦樂乎的時候
飲料上來了
這是招牌德爾芙咖啡
看到了嗎?
這樣鮮明的層次
完美的拉花?
(明明就是巧克力醬)
讓人完全捨不得喝啊~~~
不過我真的覺得
如果圖案改成鐵塔
會不會更適合呢?
 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接著我的玫瑰烏龍也來了
杯子裏有一些玫瑰花
旁邊的白糖跟紅糖真的好可愛唷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這一定要給它一張特寫才行
迷你的小糖磚
配上過濾網
超級可愛的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 
妳看看!你看看!
這玫瑰烏龍得色澤
喝起來淡淡的花香
完全不苦不澀
我當下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貴婦了!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還好服務生美女來上菜把我拉回現實
這道野菇脆餅佐松露醬
是網路上爬文的推薦菜色
所以就點來吃吃看
濃濃的野菇味
配上香脆脆的餅皮
完全就是絕配啊~~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這道辣味香炒鮮蝦焗烤麵是我們點的主餐之ㄧ
其實我是不敢吃辣
但是沒想到吃起來不辣
反而襯托出紅醬的香氣
整個就要食神上身了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接著上場的是香烤雞腿堡佐花生醬
我只能說
這個漢堡真的太厲害了
漢堡烤得酥酥脆脆的
美式漢堡配上花生醬整個絕配
雞腿外皮炸得酥脆
卻香嫩多汁
就連旁邊的薯條都很搶戲
還好我們原本想點薯條沒點
不然就冏了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老實說
我們吃完主餐已經超級飽了
但是看到此刻的甜點
第二個胃又自動開啟了
看吧~
這就是令人瘋狂的鐵塔下午茶
我們終於來了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每一樣甜點
就像拇指姑娘一樣小
但做起來卻很精緻
吃下去內餡是豐富的層次
絲毫不會因為迷你版而馬虎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烤布蕾是我愛的甜點
所以給它一張獨照
在所有甜點中
它算是長得比較不迷你的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這一樣我不知道是什麼
應該說
它算是一道鹹品
但因為我們都太飽了
所以完全不想吃它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烤棉花糖巧克力蛋糕
一口就沒有了
哈哈哈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這也是一道鹹餅
上面有酸黃瓜和蕃茄丁
我沒有很愛 
 
德爾芙de reve cafe大遠百店:我和鐵塔有個約會~德爾芙下午茶我們來了
老實說
在吃完主餐我們是完全投降的狀態
這是一間適合姐妹聚會嘰嘰喳喳的好地方
但是請記得放低音量
因為來到這裡
要把自己當貴婦
我也看到別桌跟男伴來吃
男生整個很不自在
所以.我們女生自己享受就好囉!!!
 
 
 
 
德爾芙咖啡大遠百店(4F)
 tel:04-22543089
 add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南棟4樓
 time:11:00-22:00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